Pockyyyyy

=Pocky子!觉得长就请叫我p子!
头像by小败
大家都是我的翅膀,翻墙头很快

请和我玩!!

【安雷】索吻

我有很久没见到他了。

他坐在灯光暧昧的酒吧里,面前摆着很有他风格的一杯柠檬可乐加冰,垂着头使我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我看到有男男女女去向他搭话,无不带着遗憾离开去向他们的同伴抱怨男人不近人情。
我坐在光照不到的角落里摇晃着手里的百加得朗姆,几乎快要笑出声来。帕洛斯靠着吧台用手肘碰碰我,我懒得理他的调侃,打发他去搞杯芝华士威士忌过来,带着没来由的信心端着酒杯朝他的方向走去。
酒杯接触木桌磕出清脆声响,他抬眼看我一下,眼底的绿潭暂且宁静沉睡着,拥有不该在这个场合里有的清明。
我几个月不曾见他,还以为他终于死在了自己的正义手里,可排行榜上的第四名明晃晃摆在那,也不曾有人动摇过,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家伙怕不是去修仙了吧。
我从他的脸开始,完完整整细细致制把他全身打量了一遍。手上缠的绷带多了一些,颈部也缠上了几圈,除此之外,并无任何改变,连侧靠在一旁的武器都被主人保养得锋利如新。

"有事?"
他终于被我看得不大耐烦,语气听起来不太友善,也就更证明了他的确没变。我把注意力集中回他的眼睛里,绿潭由于我的打扰泛起了几丝涟漪。我眨眨眼,心情更加愉快。
"这样的夜晚里,还能有什么事呢。"我阖眼咽下杯里剩余的酒液,把给他的那杯推了过去,抬抬眼皮示意。
"喝吧,这浓度醉不了你。"
他动动嘴唇,想再说点什么,又放弃一般皱着眉让温和的酒液入了喉。我撑着下巴看他的侧脸,喝酒时上下滚动的喉结,仍只是笑,为他,为我,为这份操蛋的感情。

"好久不见。"

他头一回带我去了他的住所。
天知道大赛第四何苦只住在一个小房子里,不过四周临近高级魔兽的居住地,从狩猎积分的角度来看倒是很方便。他这屋子真的不会被随便一个魔兽拆掉吗?
房子不大,布置也简约,却萌生出那么点儿"家"的味道。我把自己塞进他家的沙发里拎起上面一个抱枕蹂躏,嘲笑他积分海量却过得像个穷酸鶸。他重重放了杯可乐在大理石桌上,咋了声舌问我什么时候走。我对于那汪绿潭终于被我搅得不复安静,感到由衷地愉快。

"这个嘛,看我心情咯?"
我从沙发上撑起身子和他对视,无辜地眨下眼缓缓抬手,在他警觉起来想要抽身时猛地圈住他脖颈往下一拽。他狼狈不堪地和我在沙发里摔成一团,而我得以将我的额头抵上他的,满意地从喉咙里滚出一声模糊的笑,吐息灼热全呼在他脸上。

"来接吻吗。"

评论(8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