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ckyyyyy

=Pocky子!觉得长就请叫我p子!
头像by小败
大家都是我的翅膀,翻墙头很快

请和我玩!!

老师们 卡密

开心糖水🍯:

老师刚刚错了通贩日期!!重新转爆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☀️


-SNIPPER-:



本宣&通贩


■刊名:《EDEN》


■原作:凹凸世界


■CP:安迷修X雷狮


■性质:全年龄,漫画(90P)+小说(11万字)+绘本(10P),2p拉页海报(就是轻小说开头很常见的那种),随书附赠门票&树树绘制的卡片一张


■内容:《地心巡航》(已经公开了一部分,地址👉点我)、《乐园之扉》、《40 HOURS STARS》(伟大的人民领袖街哥还没画完)


■作者:树树 @第一游行  ,伟大的人民领袖街哥 @多歧街  ,我


■封面+腰封设计: @渊者之歌 


■宣图+内页排版: 溟鬼@。○O 


■拉页海报X2: @糖水🍷  , @夏虫不可以语冰 


■插图: @废冰 


■门票:我


价格:90RMB(不拆卖)


■特典:通贩随机发放100份特典小册子《404 NOT FOUND》


■通贩代理:@漫煞寻魂工作室Comic_Valley_檬 代理只有这一家!!今后可能出现的名字很奇怪的店铺都是盗印


通贩地址:点我


通贩时间(限时不限量):9月23日星期六20:00(也就是明晚)至10月16日


■微博抽奖:点我




评论

热度(8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